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因为在上班,所以会不断的滴眼药水,所以想请问眼药水滴多了会不会对眼睛有伤害?2022-05-17
0眼药水滴多了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任何一种药物在治疗的同时如果没有适量使用,确实是会出现副作用的。大部分的眼药水中是存在防腐剂的,长期使用则会导致眼睛出现异常的干涩,结膜会出现充血水肿,较容易会诱发结膜炎或干眼症等病症,过多的使用眼药水对结膜细胞会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如果是长期使用激素类的眼药水,则会导致视力出现下降,也较容易会诱发激素性青光眼。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