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刚才照镜子时,突然发现自己上眼皮内眼睑长了白色颗粒。请问上眼皮内眼睑长了白色颗粒怎么办?2022-05-17
0如果上眼皮内眼睑长了白色颗粒是结膜结石引起,对于无症状患者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只需要定期观察即可。对于有症状患者,可以应用抗菌眼药水进行治疗,能够缓解眼干、眼涩症状。必要时可以进行手术治疗,比如结石取出术。如果是由于麦粒肿化脓引起的上眼皮内出现白色颗粒,患者可以局部应用氧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在炎症得到控制后,再通过手术将病变部位切口,排出里面的脓液。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