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感觉自己上眼睑有些疼,照镜子后才发现上眼睑长了个白色小颗粒。我想咨询下上眼睑长个小白色颗粒见于什么疾病?2022-05-17
0如果上眼睑长了个小白颗粒,并且小白颗粒位于睫毛根部,通常考虑是睑板腺囊肿的表现。因为睑板腺会分泌油脂保持眼睛湿润,但当腺体出口被阻塞时,就会导致分泌的油脂聚集,所以会在眼睑形成囊肿,囊肿较小时患者不会出现其他不适症状。另外,上眼睑长白色小颗粒也有可能是麦粒肿、脂肪粒、汗管瘤等疾病的表现。如果伴有红肿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眼科就诊,以明确诊断。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