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起床洗脸的时候,发现自己上眼睑靠里面一点长了一个白色小颗粒。请问这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上眼睑靠里面长了一个白色的小颗粒,通常考虑是睑板腺囊肿。因为睑板是眼睑的重要组成部位,而睑板内含有大量睑板腺,睑板腺的主要作用是分泌油脂保持眼睛湿润。但当睑板腺腺体的出口被阻塞时,就有可能导致睑板腺分泌的油脂淤积,从而形成囊肿。如果没有继发感染,患者多无其他不适症状。针对此种情况,通常不需要特殊处理,大部分睑板腺囊肿可以自行吸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