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眼睛里长了一个白色颗粒怎么办?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我的眼睛里长了白色的颗粒,我想尽快治疗,请问眼睛里长了一个白色颗粒怎么办?

2022-05-17

0
张悦

张悦

主任医师
四川省人民医院 眼科

精选回答

眼睛里长了一个白色颗粒如果是因睑板腺阻塞引起,早期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并用手指做眼部的按摩,能够促进分泌物的排出,必要时也可以使用一次性无菌针头将其挑破,帮助分泌物排出。如果患者是因麦粒肿引起,可以遵医嘱使用抗生素类的药物治疗,比如妥布霉素滴眼液、四环素眼膏、氯霉素滴眼液等。如果脓液聚集形成波动感,可以通过手术切开将脓液引流。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