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几天发现我的眼睛长了白色的颗粒,感觉有点不舒服,请问眼睛长白色颗粒物怎么回事?2022-05-17
0眼睛长白色颗粒物考虑是结膜结石引起,多见于沙眼、慢性结膜炎等慢性眼病的患者,是由于结膜上皮陷洼的部位堆积脱落的上皮细胞以及退行性细胞等原因所致,如果结石位置较深,体积较小,一般无自觉症状,随着结石逐渐露出结膜表面,会出现眼睛异物感、疼痛感等;其次,也可能是与睑板腺囊肿、脂肪粒等疾病有关。患者注意平时避免用手搓揉眼睛,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卫生。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