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今天起床后就感觉自己眼睛不舒服,洗脸照镜子的时候发现上眼睑长了白色小颗粒,因此我想咨询下这该怎么治疗?2022-05-17
0上眼睑部位长了白色小颗粒,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通常考虑是霰粒肿导致的。如果霰粒肿比较小,并且没有出现其他不适症状,早期患者可以用热毛巾对局部进行热敷,一般会自行恢复正常。但如果霰粒肿比较大,可以通过霰粒肿切除术进行治疗。手术前,也可以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来缩小肿物体积,减小手术损伤范围。但如果眼睑部位伴有疼痛等不适,则考虑是麦粒肿导致的,患者应在医生指导下局部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常用药物有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红霉素眼膏等。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