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刚才突然发现自己上眼睑里面出现了白色的颗粒,担心自己得了疾病。请问上眼睑里面有白色的颗粒怎么回事?2022-05-17
0上眼睑里面有白色的颗粒可能是结膜结石,结膜结石与眼部炎症有关,多是由于于长期的慢性结膜炎导致结膜上皮细胞坏死引起。其次,如果患者睑板腺功能障碍,导致里面的分泌物不能及时排出,在睑管内逐渐的硬化,也会表现为眼睑里面出现白色颗粒。建议患者去医院就诊,如果是由于结膜结石引起,在没有症状时不需要进行治疗。对于体积较大的结膜结石,可以在局部麻醉下用一次性针头挑出结石。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