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一年前我就患有过敏性结膜炎,眼部总是产生瘙痒感,现在病情一直都不好。请问怎么办?2022-05-17
0如果过敏性结膜炎一年了都不好,建议给患者使用抗组胺类的药物治疗,例如苯海拉明等。并且联合使用血管收缩剂类的药物调理,例如羟甲唑啉等。平时做好眼部的卫生护理,不要接触过敏原。其次,建议使用肥大细胞稳定剂类的药物缓解症状,例如色甘酸钠等。也可以用地塞米松、倍他米松等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以及免疫抑制剂类的药物治疗。另外,必要时也能进行脱敏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