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眼睛长了一个白色颗粒怎么治疗?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总是感觉到我的眼睛不大舒服,照镜子发现是眼睛里长了白色颗粒,请问眼睛长了一个白色颗粒怎么治疗?

2022-05-17

0
张悦

张悦

主任医师
四川省人民医院 眼科

精选回答

眼睛长了一个白色颗粒如果是因麦粒肿霰粒肿引起,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等方法促进炎症的消散和吸收,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类的药物治疗,比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氯霉素滴眼液等。如果患者是因结膜结石引起,不伴有任何的症状,可暂时不用治疗。但若是出现眼部异物感、疼痛感,需要及时去医院将结石挑出,还需要遵医嘱使用小牛血去蛋白提取物眼用凝胶、硫酸软骨素滴眼液等药物促进伤口愈合。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