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眼睛下眼皮部位有点肿胀,一摁感觉有点疼,请问我眼睛下眼皮有点肿,一摁还有点疼,怎么办?2022-05-17
0眼睛下眼皮有点肿,一摁还有点疼需要根据病因治疗,例如因为局部有麦粒肿引起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如红霉素眼膏、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等;病情严重需要全身使用抗生素,如青霉素、头孢菌素等。如果因为眼睛出现严重过敏反应造成的症状,需要使用盐酸奥洛他定滴眼液、吡嘧司特钾滴眼液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眼睛卫生,防止继发感染加重病情影响恢复。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