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长时间用电脑,所以眼睛经常舒服,就会滴眼药水,请问总滴眼药水好吗?2022-05-17
0如果是患有结膜炎、角膜炎、睑缘炎、干眼症等疾病的患者,在治疗期间老是滴眼药水是没问题的,只要是按照医嘱用药,一般都是好的,避免过于频繁的用药即可。但如果患者并没有出现眼部疾病,只是单纯觉得眼睛不舒服,经常滴眼药水的习惯是不好的,因为眼药水中可能会含有激素、防腐剂、抗生素等多种成分,滥用眼药水可能会导致抗生素耐药,还可能诱发青光眼、白内障等疾病,导致视力下降。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