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好像是得了牛皮癣,身上总是有点痒,还掉皮屑,请问医生这种皮肤病应该怎么正确治疗啊?2022-05-17
0牛皮癣在临床上又叫做银屑病,是一种和免疫相关的慢性复发性炎症性皮肤病,如果是轻度的银屑病患者,可以遵医嘱外用糖皮质激素、维生素D3衍生物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采用光疗技术治疗,对于病情严重的患者还可以应用甲氨蝶呤或者环孢素等药物进行系统治疗。另外,治疗期间好需要积极地防治并发症。而且需要多加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上呼吸道感染以及精神紧张等诱发因素。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