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冬天手脱皮怎么办?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每年一到冬天,我的手就会出现脱皮的情况,很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我想了解一下冬天手脱皮怎么办?

2022-05-17

0
李辉

李辉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人民医院 皮肤科

精选回答

冬天手脱皮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然后根据具体的病因采取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是天气干燥,喝水比较少,皮肤干燥引起的脱皮。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平时注意多喝水,注意手部的保湿就可以了。如果是缺乏微量元素导致的手脱皮,可以及时补充缺乏的维生素,一段时间后症状就会好转。如果是真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如酮康唑、伊曲康唑等。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