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用药水点雀斑好吗?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的脸上有很多的雀斑,每次出门都要化妆遮住,朋友建议我用药水点掉,请问用药水点雀斑好吗?

2022-05-17

0
李辉

李辉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人民医院 皮肤科

精选回答

用药水点雀斑的效果并不是很好,药水点雀斑一般使用的都是有腐蚀性的药物。如果使用的药物量比较小,可能会导致去除不彻底,后期仍然出现雀斑。如果使用的药水剂量比较大,可能会造成皮肤损伤,在局部留下明显的凹陷或疤痕,不利于整体的美观。建议想去除雀斑的患者,最好先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根据肤质和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自己的祛斑方法,如激光、冷冻、磨削等。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