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现在处于哺乳期,这段时间我每天都会掉很多头发,我想问一下哺乳期掉头发正常吗?2022-05-17
0哺乳期掉头发属于正常情况,主要是由于女性产后体内激素水平改变,雌激素水平下降造成的,一般在产后一年左右情况可以得到好转。期间需要加强营养摄入,如果哺乳期营养不均衡,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体内缺乏维生素或微量元素的时候就会引起脱发。建议加强营养摄入,多吃新鲜的蔬果,保证营养摄入均衡。同时需要多休息,不宜过度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合理释放不良情绪。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