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今天我洗手时,偶然间发现手部有脱皮的情况,看起来很丑,想问问医生为什么手会脱皮?2022-05-17
0手脱皮一般是由于您手部皮肤过于干燥引起的,若是伴随瘙痒的症状,考虑是真菌感染引起手癣所致,其次与汗疱疹也有关系,此疾病的出现多数与遗传、过敏、精神等因素有关。若是您产长期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洗手液或者手部护肤品,对局部皮肤造成刺激,也易出现此症状。若是手癣,您可遵医嘱局部涂抹硝酸咪康唑、特比萘芬乳膏、益康唑、联苯苄唑等抗真菌软膏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