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在洗手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掌部位总是会出现脱皮、起皮的症状,我想知道手掌为什么会脱皮?2022-05-17
0脱皮的症状通常是因为手掌部位皮肤过于干燥引起的,例如平时饮水量不足、所处环境过于干燥,都易引发这种症状。此时建议您要增大自身饮水量,使用保湿霜涂抹在手掌部位进行护理。其次,脱皮的症状也可能是因为局部存在真菌感染的情况造成的,或是由于过敏、气血虚弱等原因导致的。除此之外,也可能是患有干燥性皮炎等疾病。真菌感染的情况下,可以使用益康唑、酮康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