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身上长红痣是怎么了?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臂上出现了好几个红痣,以前只长过黑痣,所以想问问医生身上长红痣是怎么了?

2022-05-17

0
李辉

李辉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人民医院 皮肤科

精选回答

身上长红痣可能是樱桃状血管瘤引起,这种疾病的病因尚不明确,其主要出现在躯干部位,一般不会出现恶变的现象。其次身上长红痣也有一定遗传的可能,后者是体内的雌激素代谢异常引起,中老年出现这种情况也有肝功能异常的可能。建议您入院进行皮肤视诊检查。如果确诊为樱桃状血管瘤,定期入院进行复查即可,如果觉得影响美观,可以入院进行电干燥治疗或者激光治疗来去除。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