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怎么样去胎记好呢?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手上不知道为什么留下了一个胎记,我感觉挺影响美观性的,想要去掉这个胎记,请问怎么样去胎记好呢?

2022-05-17

0
李辉

李辉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人民医院 皮肤科

精选回答

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的方法祛除胎记,胎记大部分都是因为色素沉着导致的,所以通过激光照射可以将特殊的光能量被色素所吸收,随后能量产生高热并且爆裂,这样色素就会因为能量的爆裂变成更小的颗粒,这些小的颗粒更容易被身体吸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素的目的。当然胎记也可能是血管性胎记,如果胎记合并其他器官异常需要及时的检查治疗,以免出现恶性的改变。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