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女人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每次洗头的时候都会掉很多的头发,我担心这是什么疾病导致的,请问医生女人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2022-05-17

0
李辉

李辉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人民医院 皮肤科

精选回答

女性出现了严重的脱发情况,需要考虑是代谢功能下降造成的这种情况。营养长期缺乏,头发没有得到足够的营养供给时,患者就会有脱发的情况。B族维生素缺乏也是导致脱发的一个原因,长期的B族维生素缺乏会导致患者的肠胃吸收功能受到影响,此时会有毛囊出油的情况,若是毛囊没有得到及时的疏通,患者就会出现脱发的情况。建议患者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注意B族维生素的补充。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