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年27岁,以前皮肤一直都比较好,自从生完孩子之后,脸上长了很多的斑,产后长斑怎样调理?2022-05-17
0产后长斑可去医院的皮肤科,听从专业医生的指导,根据自身情况采取药物治疗、外用疗法、中药治疗或激光治疗的方法调理。引起产后长斑多与体内分泌的促黑素和激素水平紊乱的原因有关,容易在面颊部位出现黄褐色斑块。在生产之后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在外出的时候可以涂抹防晒霜或打遮阳伞,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脸上长斑,可去医院做内分泌检查,由专业医生进行调理。最好不要盲目的涂抹一些美白的药膏,避免刺激皮肤。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