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这几天起水痘了,妈妈中午买了好些砂糖橘回去,我想知道起水痘能吃橘子吗?...2022-05-17
0出水痘期间能吃橘子,但是要适度,水痘成年人比较少见,但一般再次出现后症状都是比较明显,所以需要有及时的抗病毒,清热解毒等对症救治,饮食上清淡高蛋白,易消化为基础,不能够吃辣椒,花椒六角,牛羊肉等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不能够吸烟喝啤酒,暂时不要出外,多喝水。特别注意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提高身体免疫力,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