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手指脱皮用什么药?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最近这段时间我因为重体力的劳动,我的手出现了脱皮,听朋友说脱皮是缺钙的表现,手指脱皮可以用什么药?

2022-05-17

0
彭坎

彭坎

主治医师
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 皮肤科

精选回答

手指脱皮可以外用维a酸乳膏进行治疗,也可以外用低浓度角质剥脱剂进行治疗,还可以只用润滑剂。手指脱皮可能是因为维生素缺乏引起的,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中药来进行治疗,如果是缺乏维生素导致的手指脱皮,可以通过多吃水果蔬来进行改善,也可以使用鱼肝油软膏,如果是真菌感染造成,的,也可以外用药物进行涂抹。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