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小孩子手脱皮是什么原因引起?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三岁了,近段时间手上总是脱皮,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该如何办?

2022-05-17

0
彭坎

彭坎

主治医师
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 皮肤科

精选回答

首先,手脱皮大多是缺微量元素或少维生素,可以检查小儿缺乏的微量元素。若不缺乏微量元素可以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其次,脱皮和小孩的偏食有很大关系,缓解小孩手脱皮的症状,要改变小孩的饮食习惯,不要挑食。最后,若小儿手脱皮并皮肤痒,有血丝,多为皮屑病。适当的给宝宝做一些富含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辅食,多去室外运动,促进营养吸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