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两个月大了,经常两手握拳,两臂屈时要全身用力,朋友说可能是吞气症,吞气症什么表现?2022-05-17
0吞气症,宝宝有过度的吞咽动作发生。在进食的时候或者是活动的时候,将外界的空气通过口腔适当的进入胃肠道内,它多数提示是一种消化不良的情况表现。而宝宝两个月大小出现有两手握拳,两臂屈时要全身用力的情况,一种可能是生长发育而引起的;二种情况,也可能是宝宝出现的一种不自主的活动。这时候由于宝宝较小,饮食睡眠良好,没有身体不适的情况发生,可以先暂时观察的。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