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子宫肌瘤不能吃桂圆吗?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子宫肌瘤不能吃桂圆吗?

2022-06-18

0
卢玉霞

卢玉霞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五二中心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对于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是可以吃桂圆,这是因为桂圆是属于常见的水果,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但是桂圆并不含有激素成分,所以子宫肌瘤的女性吃桂圆是不会导致肌瘤的增大,而且不会引起肌瘤的变性,同时也不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不良影响。所以对于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无论是在月经期还是非月经期,都可以吃桂圆,不用担心吃桂圆以后对子宫肌瘤产生不良影响。但是对于子宫肌瘤过大的女性,建议最好尽早行手术将其切除,以免导致贫血现象。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