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月经期吃巧克力会痛经吗?2022-06-18
0月经期间吃巧克力是有可能造成痛经的,身体较为敏感的女性还会出现痛经情况加重,或是出血较多等现象。因为巧克力中含有可可因成分,这种成分具有一定兴奋作用,自然会刺激到平滑肌。这样就很容易导致子宫平滑肌的部位出现过度收缩,最终引起痛经。所以平时就是有痛经问题的女性,在月经期间一定要避开吃巧克力。除此之外,月经期间的女性还不可以喝冷饮、汽水、咖啡、茶水、酒精类的饮料等。否则不仅会造成痛经的情况,还会出现月经颜色和血量不正常的现象。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