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生理期不痛经是正常现象吗?2022-06-18
0痛经症状并不一定每一妇女都会出现,所以在月经来潮期间,如果没有痛经症状,这属于正常的现象,而有一部分妇女可能会在月经来潮期间出现下腹部坠胀或者是子宫内膜脱落刺激宫颈口造成子宫收缩所以出现痛经症状。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有子宫内膜异位症造成的痛经症状,这些都属于病理的状态。如果生理期没有痛经,属于正常的,但是在月经来潮期间,因为盆腔充血,所以很容易出现下腹部坠胀,建议在月经来潮期间要注意下腹保暖,同时饮食要注意避免寒凉辛辣以及有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刺激出现腹痛症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