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妊娠糖尿病症状怎么治疗?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在怀孕三个多月的时候发现竟然血糖有点高,被确认为妊娠期糖尿病。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治疗才好?

2022-06-18

0
卢玉霞

卢玉霞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五二中心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需要根据情况决定治疗方法。如果血糖只是稍微偏高,可以通过控制饮食来调节,避免营养摄入过剩,适当增加运动量。如果血糖水平过高,需要使用胰岛素或是降糖药物进行治疗,注意控制体重的增长。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