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孕妇得了糖尿病的症状是什么?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怀孕四个月了,听说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患有糖尿病,我想请问专家孕妇如果患有糖尿病会有哪些症状?

2022-06-18

0
卢玉霞

卢玉霞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五二中心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孕妇患有糖尿病的之后可能没有明显的症状,也可能会出现口干、多饮、多尿、多食等症状。如果孕妇患有糖尿病,可能会对母体或者胎儿造成比较大的危害,所以需要按医嘱控制饮食或者注射胰岛素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