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头疼失眠恶心有20年了,应该怎么办?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已经头疼失眠恶心有20年了,因为之前没有怎么妨碍生活就没怎么注意,结果最近越来越严重,我就来问问之后应该怎么办?

2022-06-18

0
吴娜

吴娜

副主任医师
吉林市人民医院 神经内科

精选回答

可能是因为精神因素造成的,建议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放松心情,然后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睡觉前一个小时不要玩手机,可以喝杯热牛奶或者洗个热水澡,还可以听舒缓的音乐帮助睡眠。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