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描述
2022-06-18
刘传秀
月经期间出现胸痛现象,多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引起,同时还有可能是因为情绪变化过大导致。其次,还有可能是因为患有一些乳腺增生等疾病。因此,月经期间出现胸痛现象,一般不是发育的表现。当疼痛加重或是明显时,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赖思强副主任医师
阿莫西林哺乳期可以吃吗?
卢玉霞副主任医师
上厕所有黑色的颗粒是宫外孕还是例假?
毛旭东副主任医师
外阴部长白色颗粒状是什么情况?
枸橼酸西地那非片
参茸补肾片
哺乳期营养的重要性
仲晓慧
盆腔炎能不能治愈
王必勤
左氧氟沙星可以治疗盆腔炎吗
刘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