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经期胸痛是不是在发育?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经期胸痛是不是在发育?

2022-06-18

0
刘传秀

刘传秀

主治医师
滕州市中医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月经期间出现胸痛现象,多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引起,同时还有可能是因为情绪变化过大导致。其次,还有可能是因为患有一些乳腺增生等疾病。因此,月经期间出现胸痛现象,一般不是发育的表现。当疼痛加重或是明显时,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