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昨天胎心监护正常,孕37周老是胸闷怎么回事?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昨天胎心监护正常,孕37周老是胸闷怎么回事?

2022-06-18

0
赖思强

赖思强

副主任医师
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胎心监控是正常的,但是经常出现胸闷的症状考虑是因为到了孕晚期,子宫随着胎儿的增长增大,子宫挤压到了腹腔内的其他脏器,导致经常胸闷不适,此外也可以考虑是孕妇本身有胃食管反流,心肺疾病。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