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我怀孕3个多月,有时感觉胸闷喘不过气?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怀孕3个多月,有时感觉胸闷喘不过气?

2022-06-18

0
冯仰伟

冯仰伟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0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怀孕三个多月胸闷喘不过气,有可能和体内的激素变化有关,由于个体的差异,所以出现的反应也是有区别的。如果经休息后,症状仍然没有缓解,还要警惕心脏的器质性病变,可以去医院做个心电图看下。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