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绝经后我经常失眠多梦,心情烦躁,该怎么办呀?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绝经后我经常失眠多梦,心情烦躁,该怎么办呀?

2022-06-18

0
张秀琼

张秀琼

主任医师
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绝经后经常失眠多梦,心情烦躁,多是女性更年期的表现,当停经后体内雌激素的不分泌就会引发器官和组织的退行性变化。可以选择做感兴趣的事转移注意力,保持积极的心态,多注意休息。必要时遵医嘱服用营养神经药物加以缓解。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