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晚上也老是失眠多梦睡不好是怎么回事?是痴呆前兆么?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晚上也老是失眠多梦睡不好是怎么回事?是痴呆前兆么?

2022-06-18

0
吴娜

吴娜

副主任医师
吉林市人民医院 神经内科

精选回答

晚上也老是失眠多梦睡不是痴呆的征兆,这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患者平时要多休息,白天的时候可以多进行体育锻炼,患者最好去医院检查。如果是神经衰弱引起的,需要遵医嘱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