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孕晚期我总是失眠怎么办好呢?会不会是自己太紧张的关系呢?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孕晚期我总是失眠怎么办好呢?会不会是自己太紧张的关系呢?

2022-06-18

0
冯仰伟

冯仰伟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0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怀孕晚期的女性,出现失眠症状,这和自身精神压力较大有关系,当然和腹部增大、行动不方便也有关系。您可以在睡觉前喝杯热牛奶,促进睡眠。其次,也可以多听舒缓的音乐,缓解自身紧张情绪。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