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医院做完了支架,就觉得有点胸闷,越来越难受,刚做完支架胸闷正常么?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医院做完了支架,就觉得有点胸闷,越来越难受,刚做完支架胸闷正常么?

2022-06-18

0
许小进

许小进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心内科

精选回答

出现胸闷症状是正常的现象,出现急性血栓或是患者本身患有心衰,都会造成产生胸闷的感觉。建议及时检查心功能,做完支架后,应多加休息,未完全恢复前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