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经期胸痛是什么问题?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经期胸痛是什么问题?

2022-06-18

0
方芳

方芳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有一些女性可能会在月经时期表现出胸部的疼痛,这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因为女性在月经来潮的时候,身体的激素会分泌比较旺盛,乳房也是受身体的下丘脑垂体性腺轴进行调节的雌激素,孕激素分泌会达到一个高峰值,此时就会刺激乳房的血管,而产生一些乳房,小叶的增生扩张或者是水肿,很有可能会造成女性表现出乳房疼痛也就是胸痛。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