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肾虚应该要挂什么科?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平时有手淫史,现在3分钟不到就会射精,怀疑是肾虚造成的,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挂什么科室检查?

2022-06-18

0
吕正金

吕正金

副主任医师
滕州市中医医院 中医内科

精选回答

肾虚的患者建议挂中医科进行诊断和治疗,因为肾虚属于中医范畴内,可以通过中医科的望闻问切做进一步的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后,可以使用中药治疗。患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病症选择挂什么科室,因为肾虚的症状比较多,有时候单纯的某一个科室不能诊治,需要挂两个以上的科室联合治疗。此外,建议肾虚的病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