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前几天单位组织了体检,报告单出来后我发现自己的雌二醇含量较高。请问男性雌二醇高是肾虚吗?2022-06-18
0男性雌二醇高一般不是肾虚,主要是由于男性患者身体内的雄性激素含量释放减少,所以会导致体内的雌性激素相对性增高,属于正常的生理状况。如果身体没有特殊的临床症状,则无需治疗。在必要的情况下,建议患者补充睾酮等雄性激素,提高体内雄性激素的含量,缓解因雄性激素含量降低而引起的各种症状。另外,如果患者长期服用某些促进雌激素合成的药物,也会导致雌二醇增高。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