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坐久了头晕恶心怎么回事?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坐久了头晕恶心怎么回事?

2022-06-18

0
吴娜

吴娜

副主任医师
吉林市人民医院 神经内科

精选回答

坐久了头晕、恶心,主要的原因是由于脑供血供氧不足、神经衰弱、颈椎病、后循环缺血、脑梗塞、脑出血、颅脑肿瘤等因素有关。建议需要及时到二甲以上医院神经内科,完善脑血管超声、头颅核磁、颈椎核磁、血压、血脂、血糖等相关检查。建议需要及时明确病因,纠正病因。如果有存在脑供血供氧不足的情况下,是可以在医师指导下,进行活血药物治疗的,可以应用止晕药物改善上述病情。平时需要多活动、多运动,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吃过于油腻食物、防止吃过于咸的东西,建议保证睡眠,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和睡眠规律。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