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喝奶茶头晕恶心为什么?2022-06-18
0喝奶茶表现出头晕恶心,有可能是以下原因所造成的。第一,奶茶里面可能含有一些茶碱,或者是咖啡因的成分,这种东西是可能造成血管收缩功能和舒张功能紊乱的,血管的功能紊乱是有可能表现出头晕,伴随恶心的。第二,奶茶里面一般可能含有巧克力的成分。巧克力是可以诱发表现出偏头痛的,偏头痛发作的病人也可能表现出头晕,伴随恶心呕吐等相关的临床表现的。此外,奶茶可能温度比较高,病人喝了之后也会造成血管表现出明显扩张,造成头部的不适。因此若是这种情况,以后建议最好不要喝奶茶,如果表现出问题,一定要多喝水,加速这一些物质的排泄,必要时服用一些止晕止恶心的药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