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为什么去网吧头晕恶心?2022-06-18
0去网吧表现出头晕、恶心,可能是由于网吧内人较多,空气流通较差,含氧量较低,容易造成脑部缺氧,小脑、脑干缺氧时,病人可以表现出头晕、恶心、呕吐、平衡障碍和共济障碍。如果大脑缺氧,病人可能会表现出眼前发黑,也可以表现出头痛、头昏、四肢无力。慢性脑部缺氧时,可能会造成缺血缺氧性脑病,病人会表现出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和思维涣散。此外,去网吧时正常情况下处于一种兴奋紧张的状态,过度紧张兴奋时容易造成血管痉挛,血管痉挛可能会造成脑部供血不足,小脑、脑干供血不足时,病人可以表现出上述症状。网吧内电脑较多,容易使人体产生一种视觉疲劳,视觉疲劳时,病人往往表现出头晕、恶心等不适,因此正常情况下尽量少去网吧。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