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一看手机就头晕恶心是什么情况?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一看手机就头晕恶心是什么情况?

2022-06-18

0
吴娜

吴娜

副主任医师
吉林市人民医院 神经内科

精选回答

一看手机就头晕恶心,常常是由于看手机时低头时间过长,造成颈椎及颈部肌肉的劳损,因此产生头晕的症状。有的人还会表现出双手麻木,酸痛或乏力的情况。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可以进行颈椎的相关检查,如颈椎正侧位片,颈椎磁共振等。尽量减少看手机及低头的时间,适当运动比如打羽毛球,跑步,做颈部康复操,可以有效改善症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