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吃了黄体酮后头晕,是正常情况吗?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吃了黄体酮后头晕,是正常情况吗?

2022-06-18

0
冯秀山

冯秀山

主治医师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黄体酮是卵巢分泌的具有生物活性的激素,又叫做孕酮激素。服用黄体酮后可能会表现出一些副作用,如头痛、头晕等,因此服用黄体酮和头晕属于正常情况,不需要太担心,一般半小时左右该症状就会消失。建议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黄体酮,不要私自用药,避免对身体产生不好影响。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