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月经期过后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月经期过后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

2022-06-18

0
冒福云

冒福云

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女性在月经结束后表现出头晕恶心的症状,这可能是因为身体表现出低血压或者是低血糖病变造成的,其次也可能是因为身体睡眠不足造成的现象。此外在身体月经后会有贫血的症状,让大脑有缺氧现象,便会有头晕恶心的感觉。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