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月经期过后头晕恶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月经期过后头晕恶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22-06-18

0
冒福云

冒福云

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女性在月经结束后表现出头晕恶心的症状,这可能是因为身体表现出低血压或者是低血糖病变造成的,其次也可能是因为身体睡眠不足造成的现象。此外在身体月经后会有贫血的症状。不必过于担心,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要过于劳累,多休息,不适时建议去医院就医。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