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描述
2022-06-18
侯杰
女性在来月经之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可能会造成植物神经的功能紊乱,因此造成了恶心、便秘、腹泻等表现。这也有可能是因为女性月经量比较多,贫血病人也易表现出相应症状。
赖思强副主任医师
阿莫西林哺乳期可以吃吗?
卢玉霞副主任医师
上厕所有黑色的颗粒是宫外孕还是例假?
毛旭东副主任医师
外阴部长白色颗粒状是什么情况?
枸橼酸西地那非片
参茸补肾片
哺乳期营养的重要性
仲晓慧
盆腔炎能不能治愈
王必勤
左氧氟沙星可以治疗盆腔炎吗
刘冠媛